Elva Hsiao 蕭亞軒 - Tomorrow Will Be A Secret 明天的秘密 Lyrics 歌詞 with Pinyin

Elva Hsiao 蕭亞軒 - Tomorrow Will Be A Secret 明天的秘密 (Ming Tian De Mi Mi) Lyrics 歌詞 with Pinyin

Elva Hsiao 蕭亞軒 - Tomorrow Will Be A Secret 明天的秘密 (Ming Tian De Mi Mi) Lyrics 歌詞 with Pinyin

Singer : Elva Hsiao 蕭亞軒
Album : Tomorrow Will Be A Secret 明天的秘密
Title : 明天的秘密 Ming Tian De Mi Mi
English Title : Tomorrow Will Be A Secret

Can you say

不後悔掉眼淚
bù hòuhuǐ diào yǎnlèi

Why you love
招惹最麻煩的思念
zhāorě zuì máfan de sīniàn
只為琢磨一句至理名言
zhǐ wèi zhuómó yījù zhìlǐmíngyán

別好奇沒結局的劇情
bié hàoqí méi jiéjú de jùqíng

來不及帶走夢的哭泣
láibují dài zǒu mèng de kūqì
擁抱失去留下淺淺瘀青
yǒngbào shīqù liú xià qiǎn qiǎn yū qīng

明天的秘密
míngtiān de mìmì
你來過我的眼裡
nǐ láiguò wǒ de yǎn lǐ

就有怎樣的倒影
jiù yǒu zěnyàng de dàoyǐng
傷痕都是努力
shānghén dōu shì nǔlì

誰都不准放棄
shuí dōu bù zhǔn fàngqì

沒實現的約定
méi shíxiàn de yuēdìng

你來過我的心裡
nǐ láiguò wǒ de xīnlǐ
從此最放不下的是你
cóngcǐ zuì fàng bùxià de shì nǐ

沒生鏽的勇氣
méi shēng xiù de yǒngqì

證明刻骨銘心
zhèngmíng kègǔmíngxīn

明天的秘密
míngtiān de mìmì

沒有人會知道
méiyǒu rén huì zhīdào

別好奇沒結局的劇情
bié hàoqí méi jiéjú de jùqíng
來不及帶走夢的哭泣
láibují dài zǒu mèng de kūqì

來不及的全都成為曾經
láibují de quándōu chéngwéi céngjīng
明天的秘密
míngtiān de mìmì
你來過我的眼裡
nǐ láiguò wǒ de yǎn lǐ

就有怎樣的倒影
jiù yǒu zěnyàng de dàoyǐng

傷痕都是努力
shānghén dōu shì nǔlì

誰都不准放棄
shuí dōu bù zhǔn fàngqì

沒實現的約定
méi shíxiàn de yuēdìng

你來過我的生命
nǐ láiguò wǒ de shēngmìng

從此就呼吸在我心裡
cóngcǐ jiù hūxī zài wǒ xīnlǐ

沒能忘記的你
méi néng wàngjì de nǐ

沒說的我愛你
méishuōde wǒ ài nǐ

明天的秘密
míngtiān de mìmì

沒有人會知道
méiyǒu rén huì zhīdào

Can you say

不後悔掉眼淚
bù hòuhuǐ diào yǎnlèi

Why you love
招惹最麻煩的思念
zhāorě zuì máfan de sīniàn
只為琢磨一句至理名言
zhǐ wèi zhuómó yījù zhìlǐmíngyán
Share on Google Plus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