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 呂建忠 Ni De Chu Xian Wan Zheng Le Wo De Shi Jie 你的出現完整了我的世界 Lyrics 歌詞 Pinyin

Tank 呂建忠 Ni De Chu Xian Wan Zheng Le Wo De Shi Jie 你的出現完整了我的世界 Lyrics 歌詞 Pinyin | 呂建忠 你的出現完整了我的世界 歌詞

Tank 呂建忠 Ni De Chu Xian Wan Zheng Le Wo De Shi Jie 你的出現完整了我的世界 Lyrics 歌詞 Pinyin | 呂建忠 你的出現完整了我的世界 歌詞

Singer: TANK 呂建忠
Album: Ni De Chu Xian Wan Zheng Le Wo De Shi Jie 你的出現完整了我的世界
Title: Ni De Chu Xian Wan Zheng Le Wo De Shi Jie 你的出現完整了我的世界
English Title: 

生活像窒息空氣
Shēnghuó xiàng zhìxí kōngqì
沒有顏色的氣息
méiyǒu yánsè de qìxí
鎖在空蕩殼子裡
suǒ zài kōng dàng ké zi lǐ
活在虛擬世界裡
huó zài xūnǐ shìjiè lǐ
我受夠了我生命正被奴役
wǒ shòu gòule wǒ shēngmìng zhèng bèi núyì

找了幾千萬個理由
zhǎole jǐ qiān wàn gè lǐyóu
換取被愛的自由
huànqǔ bèi ài de zìyóu
曾經在我的夢裡
céngjīng zài wǒ de mèng lǐ
有過這麼一個你
yǒuguò zhème yīgè nǐ
原來你是我生命的不可思議
yuánlái nǐ shì wǒ shēngmìng de bùkěsīyì

終於我知道了
zhōngyú wǒ zhīdàole
生命中的每個時刻
shēngmìngzhòng de měi gè shíkè
因為你我才能
yīnwèi nǐ wǒ cáinéng
明白我是最珍貴的
míngbái wǒ shì zuì zhēnguì de

我一直都在這
wǒ yīzhí dōu zài zhè
想緊緊抓住永恆
xiǎng jǐn jǐn zhuā zhù yǒnghéng
抱著你 享受每時每刻
bàozhe nǐ xiǎngshòu měi shí měi kè

終於我相信了
zhōngyú wǒ xiāngxìnle
你就是拯救我的人
nǐ jiùshì zhěngjiù wǒ de rén
千萬種可能
qiān wàn zhǒng kěnéng
都代表你是愛我的
dōu dàibiǎo nǐ shì ài wǒ de

我一直都在等(你一直都在這)
wǒ yīzhí dōu zài děng (nǐ yīzhí dōu zài zhè)
我命中註定的永恆
wǒ mìng zhòng zhùdìng de yǒnghéng
你的出現才能完整我的世界
nǐ de chūxiàn cáinéng wánzhěng wǒ de shìjiè

TANK 呂建忠 Ni De Chu Xian Wan Zheng Le Wo De Shi Jie 你的出現完整了我的世界 Official Music Video
Share on Google Plus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