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 Peng 佳鵬 x Su Tan Tan 蘇譚譚 - Du Wo Bu Du Ta 渡我不渡她 Lyrics 歌詞 with Pinyin

Jia Peng 佳鵬 x Su Tan Tan 蘇譚譚 - Du Wo Bu Du Ta 渡我不渡她 Lyrics  歌詞 with Pinyin | 佳鵬 蘇譚譚 渡我不渡她 歌詞

Jia Peng 佳鵬 x Su Tan Tan 蘇譚譚 - Du Wo Bu Du Ta 渡我不渡她 Lyrics  歌詞 with Pinyin | 佳鵬 蘇譚譚 渡我不渡她 歌詞


Singer: Jia Peng 佳鵬 x Su Tan Tan 蘇譚譚 
Album: Du Wo Bu Du Ta 渡我不渡她
Title: Du Wo Bu Du Ta 渡我不渡她
English Title: 

女:七年了
Nǚ: Qī niánle
卻不見這一句道別
què bùjiàn zhè yījù dàobié
這寺中也再無一朵冥花
zhè sìzhōng yě zài wú yī duǒ míng huā
唯取這一點菩提啊
wéi qǔ zhè yīdiǎn pútí a
我問我佛啊
wǒ wèn wǒ fú a
你為何渡我不渡她呢
nǐ wèihé dù wǒ bùdù tā ne
為何啊 啊
wèihé a a
我前幾世種下
wǒ qián jǐ shì zhǒng xià
不斷的是牽掛
bùduàn de shì qiānguà
小僧回頭了嘛
xiǎosēng huítóule ma
誦經聲變沙啞
sòng jīng shēng biàn shāyǎ
這寺下再無她
zhè sìxià zài wú tā
菩提不渡她
pútí bùdù tā
幾卷經書難留
jǐ juǎn jīngshū nán liú
這滿院的冥花
zhè mǎn yuàn de míng huā
你離開這個家
nǐ líkāi zhège jiā
愛恨都無處灑
ài hèn dōu wú chù sǎ
還能回頭了吧
hái néng huítóule ba
看你微笑臉頰
kàn nǐ wéixiào liǎnjiá
怎能脫下袈裟
zěn néng tuō xià jiāshā
來還你一個家
lái hái nǐ yīgè jiā
為何渡我不渡她
wèihé dù wǒ bùdù tā
男:我還是難改心決
nán: Wǒ háishì nán gǎi xīn jué
也不見一句道別
yě bùjiàn yījù dàobié
現在寺外什麼季節
xiànzài sì wài shénme jìjié
在無成雙 蝴蝶
zài wú chéng shuāng húdié
我早已皈依我佛
wǒ zǎoyǐ guīyī wǒ fú
斷了塵世執著
duànle chénshì zhízhuó
你種滿寺冥花獻佛
nǐ zhǒng mǎn sì míng huā xiàn fó
也難改佛家普陀
yě nán gǎi fú jiā pǔtuó
我不懂什麼塵緣
wǒ bù dǒng shénme chényuán
只知有你很甜
zhǐ zhī yǒu nǐ hěn tián
你已不在這個莊園
nǐ yǐ bùzài zhège zhuāngyuán
我懂了眼淚很咸
wǒ dǒngle yǎnlèi hěn xián
晨鐘不在朝暮
chén zhōng bùzài zhāo mù
靈魂怎麼超度
línghún zěnme chāodù
忘記塵世所走的路
wàngjì chénshì suǒ zǒu de lù
遺憾沒能照顧
yíhàn méi néng zhàogù
不在惜守清規
bùzài xī shǒu qīngguī
在無冥花紛飛
zài wú míng huā fēnfēi
才體會了相思成堆
cái tǐhuìle xiāngsī chéng duī
已經 無法再追
yǐjīng wúfǎ zài zhuī
你死在湖畔邊塞
Nǐ sǐ zài húpàn biānsài
我怎能無情無愛
wǒ zěn néng wúqíng wú ài
來世不再為僧
láishì bù zài wèi sēng
紅蓋頭只為你戴
hóng gàitou zhǐ wèi nǐ dài
這蓋頭只為你戴
zhè gàitou zhǐ wèi nǐ dài
只為你戴
zhǐ wèi nǐ dài

女:這風兒還在刮
nǚ: Zhè fēng er hái zài guā
亂了誰的年華
luànle shuí de niánhuá
他留起了長發
tā liú qǐle zhǎng fā
收起木魚吧
shōu qǐ mùyú ba
菩提下再無她
pútí xià zài wú tā
又度過幾個夏
yòu dùguò jǐ gè xià
眼睛 還紅嘛
yǎnjīng hái hóng ma
她已經不再啦
tā yǐjīng bù zài la
晨鐘在敲幾下
chén zhōng zài qiāo jǐ xià
不渡世間繁花
bùdù shìjiān fánhuā
我也低頭笑著
wǒ yě dītóu xiàozhe
在不見你長發
zài bùjiàn nǐ zhǎng fā
笑問佛祖啊
xiào wèn fózǔ a
渡千百萬人家
dù qiān bǎi wàn rénjiā
為何渡我不渡她
wèihé dù wǒ bùdù tā
這風兒還在刮
zhè fēng er hái zài guā
亂了誰的年華
luànle shuí de niánhuá
他留起了長發
tā liú qǐle zhǎng fā
收起木魚吧
shōu qǐ mùyú ba
菩提下再無她
pútí xià zài wú tā
又度過幾個夏
yòu dùguò jǐ gè xià
眼睛 還紅嘛
yǎnjīng hái hóng ma
她已經不再啦
tā yǐjīng bù zài la
晨鐘在敲幾下
chén zhōng zài qiāo jǐ xià
不渡世間繁花
bùdù shìjiān fánhuā
我也低頭笑著
wǒ yě dītóu xiàozhe
在不見你長發
zài bùjiàn nǐ zhǎng fā
笑問佛祖啊
xiào wèn fózǔ a
渡千百萬人家
dù qiān bǎi wàn rénjiā
為何渡我不渡她
wèihé dù wǒ bùdù tā
女:這菩提下再無她
nǚ: Zhè pútí xià zài wú tā
這凡眾一啊
zhè fán zhòng yī a
你還能聽到嗎
nǐ hái néng tīngdào ma
你曾渡了千百萬人家
nǐ céng dùle qiān bǎi wàn rénjiā
可 可 為什麼渡我不渡她啊
kěkě wèishéme dù wǒ bùdù tā a
Share on Google Plus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